[刃逸]魅月,九州天空城同人文,42-3

“在我去应对和魔尊的对决之前,你至少要达到我全盛状态的九成,听明白了吗?”风天逸看着月神,表情严肃。
“是。父后。”月神应诺,已经猜到了父后的意图。
“我们都会督促小皓练功的,父后放心好了。”木元素神说。
“嗯,”风天逸点头,“你们都出去吧。”
几个主神行礼告退。
出了圣皇宫,月神脸色阴沉地直奔训练场。
“怎么了?小弟?”土元素神急急追上他问。
“没事,训练!”月神似乎不愿意多说。
“小弟,你等等。”水元素神拉住月神,“你跟我说实话,父后的情况到底如何?”水元素神凝视自己弟弟,表情非常严肃。
“你们要听?”月神问。
大家点点头。
“父后现在的力量,乐观估计只有他全胜时期的七成,而且,在小妹出生之前,父后必定还要大量耗损自身修为,所以,最终他恐怕只有五成左右的力量来对抗魔尊,你们说结果会如何?”月神神色凝重。俊美的面孔上布满阴霾。
“我想,父后打算在和魔尊交手之前将圣皇之位传给你。”土元素神说。
“我知道,他打算孑然一身去面对魔尊,这样即使失败,也不会让圣域成为魔域的附庸。”月神说,“可是,那样势必激怒魔尊,到时候,就算魔尊因为创世规则不能杀死父后,势必也会想方设法为难他吧。你们该知道他们的约定的内容吧?”
众人沉默。
“可是咱们根本就没办法阻止父后的,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父后决定的事情根本没人能动摇。其实父后的脾气比父皇还要固执。”火元素神揪揪自己的头发,懊恼不已。
“父皇消逝之后,父后心就已经随着消逝了,就算我们再努力,也没用的,我想想不出父后会做出什么举动。”水元素神叹气。
“做好我们该做的,其他,就成全父后自己的意思吧。”金元素神忽然说。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二哥?”木元素神几乎吼出来。
“知道,但是至少这样,父后不会像现在这么痛苦。”金元素神说,语气有些沉痛。
所有人沉默。几个人当然知道风天逸在干什么,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可能寻死,但是,创世规则却允许他们这些神祗在神力和本源力量耗尽之时进入封闭六识的永眠,不再感受外界的一切,永久的在黑暗之中沉睡。但是,这必须是因为外因。所以风天逸就是在寻求这个外因。他们几个都明白,却没有办法阻止。因为他们同样明白父皇和父后之间的感情究竟有多深。
“我不甘心啊。”火元素神紧紧握着拳头,“咱们虽然是被创造出来的神祗,但是,咱们都希望成为父后真正的孩子,所以咱们才会有志一同的分魂下界,来达成这个愿望。现在,好不容易实现了,可是,可是父后又要抛下我们,就是因为,因为……”
“啪”一声脆响,火元素神被狠狠地扇了一耳光,而打他的是土元素神,“闭嘴!”土元素神呵斥,“说什么混账话呢,你敢说出不敬的话试试。”
没见过大哥发这么大火的几个人噤若寒蝉,赶紧闭嘴。
“小弟,我们都会帮你。”土元素神说完,转身大踏步向着训练场走去。
“我没想说不敬的话啊,只是舍不得父后,”火元素神摸着自己的剑嘟囔,“哎呦,二哥,你干什么又踹我?”
“笨蛋。”金元素神撂下这句话,追着大哥走了。
月神摇摇头,也走了。
“哼,笨蛋三哥!”木元素神也嘲笑自家哥哥一句后往训练场走了。
“干什么都针对我啊?”火元素神一脸委屈。
“行了,三弟,大哥心情也不好,你就老实点吧。”水元素神拉着火元素神,一起前往训练场。
圣皇宫这天迎来了新的神祗的诞生,圣域上下一片欢腾,但是圣皇宫却一点都没有喜气洋洋的感觉,因为圣皇在诞下一个可爱无比的小家伙之后便一直昏迷不醒。
大神官查看确定了一件事,圣皇为了让宝宝平安降生,动用自身本源之力,以至于神源损伤很重,所以才会陷入昏迷。

评论
热度 ( 1 )

© 萱果织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