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逸]魅月,九州天空城同人文,43-1

此时,合击阵法被破除,几位主神都受伤倒在地上,不甘心的看着身体被黑气包裹的魔尊。
“你们几个小辈太自不量力。”魔尊冰冷的声音传递过来。
“魔尊以大欺小就很光彩?”土元素神嘴角挂着血丝反问。
魔尊不屑冷笑,准备好好收拾这几个挑衅他的圣域主神。
.“等等。”风天逸的声音出现在原地,身形出现,是包围在神圣光辉中的圣皇,让人无法直视。
“你来了。”魔尊哂笑,“还是这么招摇。”
“我并不打算招摇过市,不过魔尊不也是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哈哈哈哈,你比原来伶牙俐齿了很多。”魔尊大笑。
“我们没必要口舌之争,这只是我们两个的问题,不要伤害我的孩子们。”风天逸说。
“好,本尊没兴趣对付小辈,你们几个可以离开。”魔尊说。
“父后!我们要帮你。”几位主神异口同声。
“让你们不要插手,就老实离开。”说着,不容分说把他们传送离开了现场。
“你还真心急。”魔尊冷笑,“怕我伤了他们?本尊不屑为之。”
风天逸撤去护体圣皇,露出本来面目,让笼罩在黑气中的魔尊一愣。
“我知道,当初悔婚让你很难堪,所以,我愿意为自己做错的事情补偿,你要如何处置我,我都不会反抗。”风天逸说,态度跟诚恳。
“真动听,好像本尊欺负你一般。”魔尊冷笑。
“我并无此意。”风天逸平静得说。
“你现在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吧?有求于我,却做出一副大义凛然委曲求全的样子,准备彰显你的虚伪吗?”魔尊不屑。
风天逸摇摇头,“我没必要怎么做,我已经不再是圣皇了。”
“呵呵呵呵,釜底抽薪?好算计,不错,很不错。”魔尊说着,一股力量卡住了风天逸的脖子,“戏耍本尊很好玩吧?”
“我并没有。”被卡着脖子,瞬间被封了神力的风天逸艰难地反驳。
“难怪,难怪你要虚张声势,神力不足三成,神源受损,很好,很好啊。”魔尊一个字一个字从牙缝中说出来,“既然你这么有诚意,本尊就成全你,你说任本尊处置是吗?很好,那么本尊要你履行婚约,如何?”
“好。”风天逸语气平静,全无波澜。
“很好!”魔尊咬牙,“不过,你虽然会拥有魔后的名头,可不会拥有魔后的待遇,”说着,魔尊走到风天逸面前,挑起风天逸的下巴,“你只是本尊的玩物,听明白了吗?”
“我明白了。”风天逸依旧没有表情的平静回答。
魔尊上前,挥出魔力,在风天逸眼前划过。
风天逸只觉得眼前瞬间一片漆黑。
“这世间没人能看到本尊的真容,过去如此,现在也如此,所以本尊不过是封了你的视觉而已。”魔尊轻笑,似乎对风天逸刚刚瞬间流露出的一点错愕很满意。
“我明白了。”风天逸恢复了平静,点点头。
魔尊一手揽着风天逸的腰,将人拉到自己面前,重重吻上风天逸的薄唇。
“松开牙关。”魔尊神念传音,“难道你打算不听本尊的命令吗?”
被吻着的风天逸强行忍住推开他的冲动,勉强的松开牙关,让充满侵略性的舌头进入口中,自己的舌头本能的想要闪躲,可是入侵者霸道而强硬的卷住自己的舌根,强迫自己和他纠缠,甚至不给自己喘息的机会,毫不怜惜地夺走所有呼吸。下意识的反抗渐渐变得无力,人更是意识越来越模糊,直到意识消失。
魔尊看着怀中被吻到昏过去的风天逸,皱皱眉,抱起他直接空间转移回了魔宫。
魔尊要迎娶魔后的消息让魔域上下一片沸腾,而且魔后竟然是圣域的圣皇?!这下大家更欢腾了。自家的魔尊大人就是厉害,居然能娶圣皇为后,简直是与有荣焉啊。
筹备婚礼的这几天里,魔宫之内异常热闹,不仅是因为魔宫上下人等都在喜气洋洋的筹备婚礼事宜,更是因为圣域一次次的试图营救风天逸,结果都被魔尊的心腹发现并抓获了。
“这已经是第十三次了,”魔尊对着全身赤裸的被缚神索以大字形锁在床上的风天逸笑呵呵地说,“你的孩子们真是锲而不舍啊,不过,明日我们大婚的时候,他们还要见证我们的婚礼呢,包括你传位的新圣皇,啊,对了,还有我的属下两天前请来的,你那个刚刚满月的小神祗哦。那么可爱的一个小女娃儿,会给大婚增添不少喜气吧?你要不要现在见见她?”
“你不要伤害她。”风天逸平静的表情瞬间崩溃。

评论
热度 ( 1 )

© 萱果织云 | Powered by LOFTER